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培训中心举办青岛西海岸新区统计工作专业能力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4-28 09:50:02

         4月23日上午,培训中心举办的青岛西海岸新区统计工作专业能力培训班在雁塔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青岛西海岸新区统计局副局长靳会军、统计局综合统计中心副主任王传江,西安财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宋秀军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郑菊芳主持

青培2 (2).png  

       仪式首先由宋秀军书记致欢迎词并简单介绍学校及中心的基本概况,就学院对这次培训的准备工作、师资配置及课程安排作了简要说明。随后靳会军副局长就本次培训的目标和宗旨对学员们做了强调并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仪式之后,来自青岛西海岸新区主管统计工作的各局领导干部将在我校培训中心完成为期5天的统计专业知识培训。

青培2 (1).png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以统计专业知识为主,涵盖宏观经济统计分析、国民经济核算、“三新统计的现状”、新常态下的统计工作、中国经济的动力转型与可持续发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坚持依法统计发挥基础性综合性作用,全面服务新区高质量发展、领导艺术、当前国际形势与热点问题等内容本次培训旨在通过深解统计体系、解读统计新法规、新核算的方法,实现青岛西海岸新区主管统计工作的相关领导干部在创新统计思路和方法,提高统计重点、专题、综合分析能力的目标。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