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培训中心举办汉中市地方税务局纪检系统监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4-16 16:30:41

        4月16日上午,培训中心举办的汉中市地方税务局纪检系统监察干部培训班在雁塔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汉中地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杜威,纪检监察室主任张正强,西安财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白红武出席了开班仪式。

汉中2 (2).png

        仪式首先由白红武院长致欢迎辞并简单介绍了西安财经学院及培训中心的基本概况。随后,汉中地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杜威就本次培训的目标和宗旨对学员们做了强调并提出学习要求和希望。仪式之后,来自汉中市地方税务局纪检系统监察系统的39名监察干部将在我校培训中心完成为期5天的业务培训。
汉中2 (1).png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解读、当前国家安全形势、执纪审查案件查办、国家检查法的立法与实践、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加强党风建设等。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