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培训中心举办山东省沂水县国家税务局稽查评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3-22 15:44:26

 

3月22日上午,由培训中心承办的沂水县国家税务局稽查评估培训班在雁塔校区正式开课。
本次培训共计113名学员,培训分两期举办,第一期:2018年3月21日—2018年3月29日,培训63名学员;第二期:2018年3月30日—2018年4月7日,培训50名学员,两期学习期限均为9天。
1.png
培训课程主要包括高收入人群所得税问题解析、税务稽查的技巧与方法、资本交易与税收风险防控、中等收入陷阱与中国经济增长前景分析、税务稽查证据理论与实务-证据收集与固定、地方税新政策讲解、税收执法风险与防范、新媒体环境下的公关危机应对处理、缓解压力、重塑心灵、成就幸福快乐人生、认清反腐形势,珍惜保护自己等方面的内容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