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西安财经大学培训中心举办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前辅导班

发布时间:2018-12-25 10:30:47

 

12月22日上午,培训中心举办的“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前辅导班”在西安财经大学雁塔校区图书馆一楼合一教室正式开课。
2.png
本期辅导班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2018年12月22日至2019年5月31日、第二阶段从2019年6月1日至10月13日,共开设四门课程:《会计》《税法》《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分别由阎昕、李刚、王新平、张渭民等四位老师授课。
1.png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员,辅导班建立了学习讨论微信群,届时将由授课教师实时答疑。
培训中心注册会计师考前培训辅导班连续三年取得了优异成绩,多位学员通过了专业阶段的考试。截止目前,2018年辅导班已有89名学员多科或者单科通过考试,其中一位学员一次通过了五门专业课程考试。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