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培训中心举办西藏阿里地区财会业务能力强化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12 14:26:18

         受陕西省委组织部委托,为使西藏阿里地区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业务知识更新及时更新、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我校培训中心于10月8日—12月9日,在雁塔校区举办西藏阿里地区财会业务能力强化培训班,西藏阿里地区所辖行政事业单位20人参加此次培训。

1 (2).png

       本次培训将历时60天,为圆满完成此项任务,培训中心精心设计培训内容、选聘我校优秀教师授课,安排学员吃住并建立了切实可行的学习制度。培训课程涵盖《基础会计学》《会计基础工作规范》《财经法规》《会计电算化》《财务报表分析》《政府会计》《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等。

       本次培训将从拓展思路、开阔视眼、更新业务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并促进相互交流等几个方面,为学员提供优质的课程服务。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