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培训中心举办济南市槐荫区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履行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26 17:06:37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分别于79日—13日、723日—27日,在雁塔校区举办了济南市槐荫区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履行能力提升培训班。济南市槐荫区所辖行政事业各单位151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两期进行,培训课程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释》《政府综合财务报告编制原理与制度解读》《财政预算支出绩效评价指标运用与案例分析》《家风与财税文化》《三公经费管理与公开化》《十九大后有关财税政策展望》等。
1.png
培训对济南市槐荫区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业务知识更新和履职能力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学员们在学习业务理论知识提升的同时,拓展了思路,开阔了视野,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本次培训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与山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举办,属于我校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校校合作”模式培训项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