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培训中心承办国网陕西电力公司2018年财税岗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20 11:20:30

 

西安财经学院培训中心受国网陕西培训中心委托承办的2018年财税岗位培训班4月15日至8月在陕西电力职工培训中心本部举办。
2 (1).png
 
2 (2).png
本次培训主要结合国网陕西电力公司2018年资金、财税专业财务人员调考工作安排制定了详尽的培训计划。针对财税专业编制试题库,组织有经验的教师分阶段授课,安排辅导助教全程跟班,定期组织测试。这次培训使国网陕西电力公司在国网调考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对提升财务人员的理论知识功底,切实提升财务人员的实际工作处理和协作能力,为今后陕西省电力公司内部控制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