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培训中心举办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会计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6-20 09:32:47

 

由西安财经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会计人员培训班6月3日至14日在青海省西宁市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党校举办。
2 (2).png
 
2 (1).png
本次培训主要结合近年来财政部陆续修订的会计准则和中国铁路总公司的要求,安排了包括《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企业会计准则第23号——金融资产转移》《企业会计准则第24号——套期会计》、《企业会计准则第37号——金融工具列报》《企业会计准则第2号——长期股权投资》《企业会计准则第20号——企业合并》及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9、10、11、12号的讲解。本次培训旨在提升财务人员全面认识并准确把握会计准则的新变化与发展趋势的能力,对培训单位财务报告信息质量的提高和企业决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培训共两期,来自集团公司的 160多名会计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本次培训是我校培训中心“走出去”办培训的成功案例,此类培训是我校培训中心深入推进校企合作的有效途径。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