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培训中心举办汉中市地税局2018年财务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5-30 16:15:44

          5月28日上午,培训中心举办的汉中市地税局2018年财务管理培训班在雁塔校区举行开班仪式。汉中市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杜威,西安财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郑菊芳出席了开班仪式。

 汉2 (2).png

       仪式首先由培训部主任郑菊芳致欢迎辞并简单介绍西安财经学院及培训中心的基本概况。随后,汉中市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杜威就本次培训的目标和宗旨对学员们做了强调并提出学习要求和希望。仪式之后,来自汉中市地税局的50名财务人员将在我校培训中心完成为期5天的业务培训。

 汉2 (1).png

       本次培训课程主要涵盖《新预算法实施与实施条例解读》《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十九大精神解读》《基于中央八项规定下的三公经费管理政策解读》《中华传统文化之家庭教育》《中华传统文化之家庭幸福之道》《政府会计改革——准则及制度讲解》《中国经济的动力转型与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内容。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