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通知公告

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度科级干部考核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1-12-20 13:40:41

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度科级干部考核工作安排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度处科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处科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将于近期进行。现将科级干部考核工作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考核工作时间安排

科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202112月中下旬

二、考核对象

全院现职在岗科级干部。

三、考核工作的组织领导

(一)科级干部年度考核在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领导和学院考核工作组指导下,由党总支负责组织实施,督导组对考核工作进行监督。

(二)成立科级干部考核测评领导小组

组长:宋秀军

成员:张          

考核测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学院综合办公室。

四、科级干部年度考核

(一)考核内容与方式

科级干部考核内容共包括业绩和测评两部分。

1.业绩考核。干部考核与部门业绩挂钩,单位考核得分按照一定权重计入科级干部个人考核得分中。科级干部按单位考核得分的40%计入。

2.测评包括德、能、勤、绩、廉五项内容,重点考核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考核测评通过现场打分进行,具体时间拟定于12月中下旬日

(二)考核程序

1.撰写述职报告

科级干部需撰写书面述职报告,内容包括:个人政治表现(包括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表现),完成年度目标管理工作任务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努力方向等内容(模板详见附件3),述职报告字数要求在1500字以内。

2.述职测评

包括群众测评;领导班子测评;主管领导测评3部分。被考核干部不进行现场述职,述职报告经党总支审阅后通过网络公示,供测评者阅读并作为测评的重要参考。

1)群众测评。通过民主测评,让群众对科级干部的现实表现、履职情况进行评价打分。

人员范围:学院全体在编在岗人员

2学院领导班子测评。通过院领导的评价,纵向了解科级干部年度工作情况和履职情况,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所有参加考核的科级干部进行测评打分。

3)主管领导测评。管院领导对其所主管科室的主要负责人进行测评打分,纵向了解科级干部的履职情况。

3.考核结果建议

党总支结合单位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成绩,根据测评结果和本人实际工作情况,在全面衡量的基础上通过党总支委员会研究提出考核意见,经党政联席会议审定考核意见,确定科级干部最终考核等次。

(三)考核成绩计算、考核结果的评定及应用

1.考核成绩计算

科级干部综合考核得分=单位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得分×40%+群众测评平均分×20%+学院领导班子测评平均分×40%

2.考核结果的评定

科级干部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科级干部优秀比例不超过学院被考核科级干部总人数的25%,小数点后只舍不入。

优秀:综合考核得分85分(含85分)以上,且按比例25%排名。

合格:综合考核得分在70分(含70分)以上。

基本合格:综合考核得分在60分(含60分)以上,70分以下。

不合格:综合考核得分在60分以下。

五、工作安排

序号

具体内容

完成时间

责任单位

1

提交述职报告电子版

12月15日前

综合办公室

2

科级干部考核测评打分

12月中下旬

考核工作组

3

汇总测评成绩

12月18日前

考核工作组

4

科级干部考核结果上报

1231日前

党总支

5

科级干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

1231日前

党总支

六、具体要求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严格按照考核工作的总体部署,组织本单位人员按时参与完成考核测评工作,确保处科级干部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2.级干部述职报告于2021年12月15日前统一提交电子版综合办,党总支审核后留存备查。

3.科级干部要认真填写《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附件1,后附填写模板),于20211231日前由各统一将纸质版提交至综合办

中共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112月6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