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通知公告

“五一”假期安全注意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6 10:25:53
全体教职工及学生: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职工及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观念,确保“五一”放假期间我院全体人员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学院和谐稳定,现将有关假期安全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放假期间,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名义组织教工、学生集体出游等活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2.教职工及学生有假期出游的尤其是自驾游,请特别注意出行安全。
3.学生要合理安排假期学习、生活,遵纪守德,不做不利于社会安全稳定的事情,在任何场合都能自觉维护大学生形象。
4.假期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公寓管理规定,安全使用水、电,按时归宿;外出结伴并注意联系畅通,不去无安全保障的地方。一旦遭受财产损失、人身伤害,及时报告学校和当地公安机关,以便得到帮助和解决。
5.离校前做好安全排查工作,妥善安置、保管公、私财产。
6.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保持通讯畅通,严守工作岗位,做好值班记录。同时,随时掌握学生动态,确保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发现问题,及时有效处置,并及时、如实上报。
7.假期结束后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统计工作,并将统计结果于54日上午10时前报学生处学管科。
 
 
 
                           高职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201443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